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认知神经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17-09-05

一、招聘要求:

1.具有脑科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或相关学科的专业背景,中英文写作流利,博士毕业两年内(海外学位取得者优先),按统一规定35周岁以下;

2.具有扎实的动手编程能力,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者优先;

3.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或独立开发的技能,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能协助导师及合作导师进行学生指导、教学辅助、课题申报等方面的工作。

二、薪酬待遇:

1.清华大学为博士后提供博士后公寓、住房公积金、子女入园入学等服务,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

2.学校工资及其它支持计划按统一规定,并基于学术及科研绩效考核待遇从优。

3.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课题组将提供额外的科研奖励。

三、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脑精细图谱的构建及应用

2.基于多模态MRI的认知障碍患者早期诊断、疾病分型和预测

四、申请材料递交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联系孙沛(peisun@tsinghua.edu.cn)进一步了解沟通。来信时欢迎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作,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