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有关我系积极心理学推广应用情况的声明

2015-07-17

声明

2015年7月3 - 6日,清华大学成功主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积极心理学大会暨第二届亚太应用正向心理学大会,我们对于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中国积极心理学运动已深入人心、日益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在社会各界推广、应用积极心理学时,出现了一些与我系相关的虚假宣传,特声明如下:

一、我系从未进行或参与过“幸福力”培训。

二、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没有任何分支机构,任何以“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XX基地”、“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XX分中心”等名义开展的活动,均未经中心授权,与中心无关。

三、我系或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开展的活动,所有财务都是经过“清华大学”或“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帐号。任何以我系或中心名义开展的活动,要求往其他校外帐号打款者,均非我系、中心授权,与我系、中心无关。

清华大学是一所享誉中国的百年名校,积极心理学是一门有益于国家、社会和人民的科学,我们非常珍惜并极力维护清华大学和积极心理学的名誉。对于滥用我系和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名义的行为,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心理学系

2015年7月17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