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党支部与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务电力运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2月7日,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党支部与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机务电力运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党建引领 校企共建 携手奋进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32人参加。

上午,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党支部9名党员深入机辆分公司参观了神华号12轴电力机车、机车检修库,详细了解了重载机车的装备、操纵、检修技术,并组织本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科技教育楼,体验模拟驾驶机车,调研职工关爱服务(EAP)中心,参观重载成果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

樊富珉老师听取EAP项目介绍

下午,双方在机务电力运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党委成员和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特别是基于清华大学心理学系的学科特色结合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的调研职工关爱服务(EAP)项目进行了富有建设性意义的沟通。最后,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孙沛与朔黄铁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二田对此次党建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未来深入进行党建联合与职工关爱服务提出了倡议。

双方互赠礼物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