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2015年清华大学心理学系招聘启事

2015-03-12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心理学各方向优秀人才。申请人应具有心理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成果,能胜任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在未来一年内能全职到清华工作者优先考虑。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于2008年复系,由于复建时间短,许多方面仍在发展和完善之中。我们希望符合上述条件的品学兼优人士与我们一起来建设它和发展它。

本系的下述特点供应聘者参考:第一,复系时间很短,学科门类尚不齐全。因此,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第二,我们有最好的生源,有学校的大力支持。因此,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第三,目前已有社会与文化,脑与认知,工业心理学,健康与临床心理学四个主要方向及配套的多个实验室,并正在筹备建设一批新的研究方向和实验室,应聘者可以提出实验室建设需求并参与建设。第四,我们有着最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工作不仅仅是谋生和竞争,也是体验幸福和实现生命价值的过程。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力图为所有教师提供安全、舒畅、有竞争力的工作环境。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和两封推荐信发给:

吴莹老师(xlxxbgs@mail.tsinghua.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