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第九期学术沙龙预告

2022-05-06

时间:4月28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伟清楼306室

所谓“民以食为天”,有关饮食的摄入、选择、感知吸引了很多研究者展开探索。本周的学术沙龙由宛小昂教授课题组分享饮食消费方面的研究进展,共有三位报告人。

第一位报告人为博士生彭宇彬,他的博士学位论文以工作记忆表征的风味信息对视觉搜索的影响为主题。他的报告主题是《视觉搜索中风味引发对关联颜色的注意偏向》。

第二位报告人为博士生王楚珺,她的博士学位论文以共食(eating-together)行为的心理与神经机制为主题。她的报告主题是《共食情境影响食物享乐性评价的功能性磁共振研究》。

第三位报告人为课题组研究助理郭曦玉,她的硕士学位论文以产品色味一致性对消费者新产品采纳的影响为主题。她的报告主题是《不同线索对于色味不一致效应的影响》。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