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第十一期学术沙龙预告

2022-05-30

第十一期学术沙龙预告


时间:6 2 日(周四)下午 14:30



我们生活在充满社会影响的世界里,国内外的学者不断探索着有关态度、决策、行为的改变,以及个体和群体在社会相互作用中的心理和行为发生及变化规律。本周的学术沙龙由廖江群老师课题组分享社会心理的研究进展,共有五位报告人。


第一位报告人为博士生马欣然,她的博士论文以不同社会经济地位群体的亲社会行为为主题。她的报告主题是《促进还是削弱?调节定向对社会经济地位和亲社会行为关系的影响》。

第二位报告人为博士生林辰,他的博士论文研究意见表达的时机与准确性对程序公正的影响。他的报告主题是《发言时机与不确定性对程序公正的影响》。

第三位报告人为博士生程凯琳,她的博士论文关注双加工视角下的压力应对方式,她本次的报告主题是《心理战“疫”:风险认知对乐观的影响》。

第四位报告人为硕士生陈豪,他的研究以网络沟通中的副言语信息为主题,他此次报告的主题是《网络沟通中波浪号“~”的使用对人际吸引的影响》。

第五位报告人为课题组准直博生李楠,她将报告她的本科毕业论文,关注道歉情境下非言语线索使用对宽恕的影响,报告题目是《Emojis能促进宽恕吗?道歉中表情使用、共情、责任归因与宽恕的关系》。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