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第十二期学术沙龙预告

2022-06-06

第十二期学术沙龙预告


时间:6 9 日(周四)下午 2:30



大脑是所有感知和认知过程的载体,是人类最熟悉也最陌生的复杂系统,理解大脑在认知行为、神经表征和物理基础方面的规律是脑科学的追求。本周的学术沙龙由孙沛老师课题组分享脑科学及其他方向的研究进展,共有4位报告人。


第一位报告人为博士生田洋,他的博士论文大脑信息加工的效率性、鲁棒性和经济性如何从受突触兴奋性/抑制性平衡控制的渗流过程中涌现。他的报告主题是《渗流过程:大脑效率性、鲁棒性和经济性的起源?》。

第二位报告人为博士生陈斌,他的博士论文研究预期影响情绪面孔加工的机制,他本次报告的题目是《情绪面孔预期加工中刺激不确定性的作用》。

第三位报告人为博士生林云,她的研究关注视觉刺激朝向对视觉集群加工的行为表现和神经活动的影响,本次报告的题目是《视觉集群加工的朝向效应》。

第四位报告人为博士生杨泽云,她的博士论文以“强基计划”学生学业适应为主题。她的报告题目是《“强基计划”学生学业挑战与适应过程——一项基于扎根理论的研究》。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