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学科

通知公告 更多…
第三届中国国际积极心理学大会暨第二届亚太应用正向心理学大会通知(第一轮)

2014-09-19

为了及时、广泛的吸收中外积极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倡导更多真、善、美的正向理念,积聚国民的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推动积极心理学的发展和应用,直面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清华大学将于2015年7月3日-6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积极心理学大会暨第二届亚太应用正向心理学大会。通过大会共同分享国内外积极心理学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拓展积极心理学研究的成果,与国际顶级专家一起探讨、推广和加强积极心理学在国民心理素质建设、国民个体幸福追求与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

大会第一轮通知详见以下文档:第三届中国国际积极心理学大会暨第二届亚太应用正向心理学大会通知(第一轮).PDF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