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我系两位教授入围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04-18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ChineseResearchers)榜单。本次我系有两位教授入围心理学榜单:刘嘉教授 和 彭凯平教授 入选。我系的入选人数在国内高校心理学院系中并列第四。

彭凯平教授及其团队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社会心理学、文化心理学、积极心理学等领域。作为享誉中外的知名心理学家,自2015首发至今,彭凯平教授连续8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心理学家”榜单。

今年我系的系主任刘嘉教授也同样再次入围了心理学“中国高被引学者”的榜单。刘嘉教授曾获多项高端人才称号。目前为清华大学基础科学讲席教授,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文章转自心理学系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