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认知神经科学方向招聘教师

2011-11-02

认知神经科学方向招聘教师

清华大学心理系诚向全球招聘认知神经科学方向的讲师、副教授或教授1-2名。要求申请人具有与认知神经科学方向相关的博士学位,能从事认知神经科学相关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以fMRI作为主要研究手段,并有良好的论文发表记录。

对认知神经科学的其它研究技术,例如EEG/ERP、眼动、TMS等的掌握和使用经验,会更有申请优势但不是必需的。有国外学习或研究经历的申请者会被优先考虑。潜在优秀人才会被优先考虑。对于非认知领域、不使用fMRI、或者没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的申请者,如果研究和教学工作特别出色,也会被慎重考虑。

教学要求:每年需完成96学时(总共6学分)的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任务,其中必须包含一门本科生课程。

工资待遇:按照清华大学的有关规定执行。

清华大学心理系提供的研究条件有:64导NeuroScan EEG/ERP系统,虚拟现实、眼动等设备及相关软件。心理系的研究人员还可以以校内优惠价格使用清华大学医学院影像中心的Philips 3T MRI设备。

申请者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研究兴趣与教学计划、三封推荐信(含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和3-5篇代表性论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sfu@tsinghua.edu.cn 和lhong@tsinghua.edu.cn. 申请截止至2011年12月30日。

招聘单位简介: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教育部985重点高校。清华大学心理系于1926年成立,1952年院系调整合并至北京大学,并于2008年10月复建。清华大学心理系的研究方向有:认知与神经科学、社会与文化、健康与临床以及工业心理学。详情请见清华大学网页www.info.tsinghua.edu.cn及心理学系网页www.tsinghua.edu.cn/publish/psy/index.html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