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李虹课题组学术沙龙预告

2023-11-21

时间:11月23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伟清楼306

第1位报告人是硕士生陈志伟,他的研究主要关注管理模式对个体情绪的影响。具体而言,他关注军事化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如何影响人们的情绪,并试图从组织认同感角度探讨其影响机制。他本次报告的题目是《管理模式对个体情绪的影响:组织认同感的调节作用》。

第2位报告人是硕士生马亮亮,他的研究主要关注文化取向对内卷化的影响。其中,他探索了社会比较在文化中的中介作用以及最优化的调节效应,从而影响内卷程度。他本次报告的题目为《探索文化取向对内卷化影响:社会比较的中介作用与最优化的调节效应》。

第3位报告人为本科生卢李。他的研究主要关注最优化倾向如何影响内卷,成就动机如何调节最优化倾向对内卷的影响。他本次报告的题目是《最优化和内卷的关系:成就动机的调节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