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AI-Lab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19-04-22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AI-Lab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何吉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的AI-Lab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 2 名,主要方向为人因 / 工程 / 大数据。

招聘要求

1、具有心理学、计算机、认知神经科学、工业工程或相关学科的专业背景,中英文写作流利,已获得博士学位,按统一规定35周岁以下,毕业不超过两年;

2、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或独立开发的技能,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专职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拟从事研究方向

1、交通心理学、工程心理学、车联网、自动驾驶;

2、大数据社交网络研究;

3、眼动与阅读研究;

4、认知神经工效学;

5、航空心理学。

薪酬待遇

1.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博士后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申请材料递交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联系何吉波博士:hejibo666@mail.tsinghua.edu.cn,并抄送至:lqd18@mails.tsinghua.edu.cn。来信时请附上:个人简历、工作计划及代表作;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