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2位教授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04-04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2位教授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心理学系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 2023-04-03 14:27 发表于北京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清华大学本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245人,较去年增加24人,稳居高校第一位。心理学系共有2位教师获选。

刘嘉

心理学系教授、系主任,清华大学脑与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的认知神经基础、视觉智能

彭凯平

社科学院院长、心理学系教授

研究方:社会心理学、文化心理学、积极心理学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这是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进行的第九次发布。心理学学科共有来自全国11所高校或院所的24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