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心理学系举行112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3-05-08

4月30日上午,社科学院心理学系校友座谈会在幸福科技实验室举行。时值清华大学112周年校庆,来自国内外的近50名校友欢聚幸福科技实验室,共同迎校庆、忆往事、展蓝图、共发展。

座谈会上,社科学院院长、心理学系复系后首任系主任彭凯平首先致辞,与大家共同追忆心理学系筹备建设历史。李虹教授在线上发表致辞,勉励各位校友发扬清华大学传统,砥砺清华大学品格,一生做民族栋梁。樊富珉教授结合自己从教经历,鼓励各位校友立足岗位,赓续接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现任心理学系主任刘嘉在致辞中表示,清华大学心理学系是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和温暖港湾,未来心理学系将与所有校友一道,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把前进目标转化为奋斗实践,进一步为中国心理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倾力赋能。心理学系副主任张丹主持会议。

座谈会播放了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宣传片,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校友结合自己求学从业经历分享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