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本科生杨梓凝同学获教指委承办第二届心理学拔尖学生培养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2023-05-10

2023年4月22-23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教学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心理学拔尖学生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心理学拔尖学生培养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在本次会议的本科生学术论坛中,清华大学心理学专业本科生杨梓凝同学获得了“优秀论文奖”。

颁奖环节(杨梓凝,一排左六)

本次会议既是各院校单位研讨心理学拔尖学生的培养体系,交流心理学拔尖学生培养经验的平台,同时也是各基地学生间进行学习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的思想盛宴。本科生学术论坛分为两个会场,共34组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3所院校的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参会并做了论文报告。最终,每场评分前6名的同学获得该奖项。

杨梓凝的报告题目为“流行性疾病对消费者性能-价格权衡的影响机制探究”,指导教师为宛小昂教授。自2022年7月起,在宛小昂教授的指导下,杨梓凝开始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学习与探索,并通过选修宛小昂、张丹两位教师开设的“前沿创新研究:社会应用智能”课程,不断拓展研究深度、提升科研能力,通过前沿创新课程的系统性学习,杨梓凝在研讨会中呈现出完整且规范的学术汇报。

杨梓凝同学在本科生学术论坛中进行报告

(从左至右:清华心理系系友、华南师范大学袁杰研究员,杨梓凝同学,刘嘉萌同学,伍珍副教授)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73687

邮箱:psych@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